請支持身障孩子自力更生

自閉的布朗尼天使 從手工布朗尼巧克力
找到了自己的使命
請您多多支持與鼓勵

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我們的演講影音檔案靛藍心革命--我的母親與我的成長 1



我的母親與我的成長1】
擁有靛藍靈魂特質的周玲玲曾經如常人一樣忙於經商,忙於經營世俗生活,直到二十六歲時,大女兒家華走進她的生命,徹底顛覆了她的人生。
家華從小不說話,也不跟人眼神接觸,被診斷為亞斯伯格症(高功能自閉症),這個彷彿來自外星球的幼小生命,對於地球頻率與肉身不能適應,除了人際溝通的障礙,也出現諸多身體功能的困難。
為了照顧這個「特殊」的女兒,玲玲度過了一段身心飽受折磨的艱苦時期,但她沒有否定自己的孩子,也沒放棄對女兒的愛。母愛的力量促使她放下所有世俗的追求,轉而走向身心靈成長之路,希望透過各種靈性的方法與技巧,幫助自己的女兒適應地球生活,建立健康與快樂的人生。
2010.6.26玲玲和家華應「台中市自閉症教育協進會」的邀請,在台中市愛心家園為自閉症的家長演講,以<我的母親與我的成長:與您的孩子快樂成長>為題,分享一位母親與孩子共同走過十八年成長路的心情與經驗。
這是一場充滿感動與訊息的演講,以下一系列影片將分享其精華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