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支持身障孩子自力更生

自閉的布朗尼天使 從手工布朗尼巧克力
找到了自己的使命
請您多多支持與鼓勵

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我們的影音檔案靛藍心革命--揭開藍天使的秘密 認識過動兒


揭開藍天使的秘密—認識過動兒
玲玲夢想中的「天使團隊」,會有一群大天使牽著一群小天使的手,共同為飽受誤解與漠視的靛藍孩子們打造一個更溫暖包容的成長環境。
當然,「天使團隊」不可或缺的就是這一群懷著使命來到地球的靛藍天使,玲玲期盼引導這些孩子成為種子,讓家華、守慧等孩子接受合一祝福等靈性課程,以期將愛的祝福傳送給世界。
家庭因素與敏感體質讓過動的守慧暴躁易怒,不到一年前,守慧開始與玲玲接觸,受到耐心的協助與全然愛的鼓勵,短短時間內竟然脫胎換骨,成了一個才華洋溢又有自信的大孩子。如今,守慧也跟著玲玲、家華出去演講,擔任過動兒與社會溝通的橋樑,甚至到醫院去陪伴病人。雖然他個性活潑好動,但言談之間,像個老靈魂似地,每每有自己的獨到見解,新鮮又有趣。
反應敏捷、擁有音樂才華的守慧也擔任玲玲對外活動與演講時的DJ,往往能以音樂感動聽眾的心,甚至擔任起節目主持人,又唱又跳,激起大人埋藏已久的青春活力,他就像個頑皮天使,鼓舞大人重拾「玩」心,盡情享受生命。
祝福之家為靛藍小孩的家庭舉辦的親子講座,當天由守慧擔任主講,為過動兒發聲,他想幫助很多大人跟小孩,透過演講來告訴大人,為什麼他們會跟別人不一樣,希望大人們多給過動兒機會,讓他們的聲音被聽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