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支持身障孩子自力更生

自閉的布朗尼天使 從手工布朗尼巧克力
找到了自己的使命
請您多多支持與鼓勵

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吃了布朗尼的感動

愛的布朗尼巧克力
2010年的暑假,我的情緒真是遭到極點,處在極度惶恐和壓力的情緒下,
發生了一些事,讓我每天都很憂鬱,在因緣際會認識了周玲玲老師,主動認識她的原因是想要解決情緒問題。那天,我意興闌珊的走進她的工作室,老師很熱情的招待請我喝花茶和布朗尼巧克力,讓我很訝異的是巧克力竟然是出自她女兒的巧手,這布朗尼巧克力吃起來和其他巧克力吃起來不一樣,很像蛋糕,但又不會太鬆軟,在口中嚐起來十分香甜,也不會感到甜膩。在老師諮商療癒過程我已經不知覺的一口又一口的將布朗尼往嘴裡品嘗這特殊的口感。

這布朗尼巧克力不只是好吃而已,還能讓人的緊張的情緒放鬆,後來老師有透露秘方,原來裡面有偷偷加了神奇的花精,這花精就是使我情緒放鬆的主要原因。
沒有多久,我漸漸的發現在生活上,我的情緒似乎穩定許多,不再惶恐和憂鬱,這對我的生活產生相當大的改變和作用,只是一個簡單的甜食,竟然有如此妙用。
老師可能知道我嘴饞,又客氣的拿出其他口味的布朗尼,除了原味還有黑櫻桃口味和香蕉口味及蔓越梅口味,品嘗起來真的不輸給高級西式餐館的甜點。

後來我發現布朗尼不只好吃,其背後的動機更是令人動容。原來玲玲老師的女兒被醫院診斷為亞斯伯格自必症的小孩,雖然外界可能會很難接受這樣的孩子在一般學校唸書或是一般的公司就業,但這孩子和媽媽並不為此氣餒,反而希望能幫助更多像她一樣的孩子和家庭能夠站出來,能讓父母更了解自己的孩子不是只有他們眼中所看到的狀態而已。他們希望成立一個社區,來協助更多家庭充滿更多愛。我認為這樣的善念是直德被推崇的 !
                                            玻璃工廠專案助理 黃嘉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