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支持身障孩子自力更生

自閉的布朗尼天使 從手工布朗尼巧克力
找到了自己的使命
請您多多支持與鼓勵

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我們的演講影音檔案靛藍心革命--我的母親與我的成長 4


我的母親與我的成長4】
2010.6.26玲玲和家華應「台中市自閉症教育協進會」的邀請,在台中市愛心家園為自閉症的家長演講,以<我的母親與我的成長:與您的孩子快樂成長>為題,分享一位母親與孩子共同走過十八年成長路的心情與經驗。
延續影片7,本集影片將繼續分享其精華內容。
當家華長大之後,玲玲帶著女兒四處去演講,讓家華親口告訴學校老師、家長和社會,她們到底需要什麼,引導人們以正確的方式來認識他們,進入他們的內在王國。家華的天命任務再明顯不過了,她就是來扮演靛藍小孩與社會溝通的橋樑。
家華是懷著使命來到地球的靛藍天使,玲玲期盼能引導像家華這樣的孩子成為種子,讓家華接受合一祝福等靈性課程,以期將愛的祝福傳送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