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支持身障孩子自力更生

自閉的布朗尼天使 從手工布朗尼巧克力
找到了自己的使命
請您多多支持與鼓勵

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媽媽的學習

亞斯伯格自閉症可愛的GRACE
十多年來學習認識孩子的路,才明白孩子是我人生的導師,從不相信憤怒抗拒悲傷無助失望放棄,到再次的學習面對;從接受尋求方法到自我實踐;從開始的不確定一路走來,我開始放下、開始能夠接納到開心、鬆一口氣到有自信的面對分享,是一條孤獨不容易的路。

這一路來從對外在社會、學校、老師、家人、朋友、伴侶,和自己的抗爭之路,就是因為我學著看見孩子的不一樣,因為我的不認輸才成就了這一切。 從想要改變我的孩子,到看見我才是需要改變的人,感謝前人的經驗與智慧分享,讓我們縮短摸索學習的時間,一樣地再傳承對孩子的愛

孩子來到我們生命中的意義:身心障礙的孩子更是一個無價的珍寶,這是一份上天的禮 一份對我們生命意義的教導,一個可以憾動一切的珍寶, 願你我讓這一份禮物的價值分享給世界, 她會讓這世界痛苦的人不再痛苦, 幫助這世界、幫助你我的人生,走向不一樣的境界。

孩子不是來受苦的,她如同一個大師般的溫暖,每一個師長家人的心,幫助我們成為勇敢的人,所以請看見孩子的不一樣,看見他們是愛的使者,幫助世界看見愛的天使,讓我們心手相連,大手牽小手,一起走出去告訴這世界孩子的價值

告訴痛苦中的家長唯有愛讓人勇敢,唯有愛讓人滿足,不再為外在世界的不滿足而受苦,也讓世界看見孩子不只是來被幫助的,他們是勇敢的生命使者,是愛的天使。

祝福守護天使團隊,是來協助父母走出困境, 愛的守護團隊,透過我們愛的分享與支持,看見未來, 協助天使們跟家長一起飛翔,因為愛是一切的答案!